最近這幾天不論是晚上或者是中午.總是和家人一起看新聞關心災情.....

但每次看到一伴我便會轉到其ㄊ的娛樂節目.或是借故離開並非是我無情,

而是我知道如果再繼續看.我的淚水便會隨著我的心情而落下....

我常常告訴自己(沒消息就是好消息),我也知道這只是在逃避!

終於在昨天我不在選擇逃避,我面對它了!

而眼淚也如預期的落下! :"(

但我也在昨天付出我最大的努力去幫助需要幫助的災民們~

或許不多,但至少對得起自己...

我希望有能力的人們可以伸出手幫助他們..

我覺得大家生活在同一土地上,就應該要互相幫忙壓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dre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