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我愛上了這班級了!!

最近很開心~~

今天周會請到了知名作家"吳若權"來當主持人!!

歐~~名人果然不同凡響>///<

大家看到他超high的~~~

還有混障樂團,,,每個都好強~~

還有個聽障的美女跳舞孃~~

超美超嗨的!!而且在交錯的雨聲和音樂中...

夾雜著適時出現的雷聲!!雷聲真不是我再蓋的,,

配合的有夠讚!!不過到了下一個"聽障國中生"表演扯鈴~~

(真的是國中生別懷疑!還是和我同一個鄉的^^)

真的很扯= =超強的!!速度超快

我們一群女生就站起來看他的表演...

(原因是本班上次太晚到,就被安排到很後面= =")

站起來沒多久...陳先生看不過去就打了一個超大的雷= =

把電源都打壞= =

結束後,,走出活動中心哇~~~

操場變成池塘了= =想像一下...

400公尺的操場才過1.2個小時就變成池塘..

可見雨勢有多大!!

回到班上後因為沒電燈+大家都不想上課= =

數學老師在黑板上寫"斜率"兩個字...

大家(包含我)都騙老師說看不到= =(有些真的看不到)

結果老師就回辦公室拿考卷= =

大家還一直呼喚老師說~~看到了!!老師快回來= =

但老師還是拿了一份考卷來= =

 唉~~一群死小孩的報應 = =

我都不會~~~不及格了啦~~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dre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