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整個就超級給他....的衰!!

一早坐公車想說有讀書會報告...所以咧~

就沒給他複習4U="=

結果到教室我整個大傻眼0.0

走到位置上,,,呆呆的望著桌上那...

4U考卷>"<

天ㄚ~~之後老師說下課要改考卷....

結果咧...阿我的考卷了= =

沒有傳回來><它就這樣給我搞失蹤了!!

之後我也因為要去上選修放棄尋找了...

 

 

接下來選修課到囉!!惡運未了ˊˋ

平常可以用電腦耶超開心的^_^

今天就想說開信箱的即時來聊一下,

結果...用了整整兩節上課外加一節下課,

不是給我自動跳出視窗進不去,就是進去了...

即時卻不能用= =我試了又試都不行!!!

重點來了~就在鐘聲剛打完我又試了一次~~

像是見鬼似的,,,,可以用了

 

 

 

再來就是歷史課還好沒發生什麼事,,

算是今天最幸運的了...

 

 

再來的體育課....打籃球~很happy~~

打著打著....手就給它往冠陵的膝蓋用力的撞上去!!

超痛的指甲前面瘀血了...

筱凌還說要半年才會好

還有小凱!聽你的音樂啦!!還說指甲要整個剪掉...

還沒剪下來我都痛死了,好嗎?

再來下課去問護士姐姐~

他說先冰敷,可能會一直這樣黑一塊不會好

我不要拉><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家後,,,想說來洗個熱水澡><

結果...沒熱水啦!!害我洗"冷水澡"!!

洗完因為在發抖走路不穩就給他在浴室跌倒了+.+

之後又去補習班....沒有人!!是怎樣拉~

 

 

 

 剛剛又接到電話"叫我去補習= ="

 

 

今天真是有夠給他的衰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dre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