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二是屏北開學的二天...

過的還算不錯...

至少沒有適應不良^^

每天都還收到小圳的簡訊!!

每次你傳過來我都很好奇

今天你要告訴我什麼有趣的是^^

不管什麼事,看到你的簡訊我...

我總是會非常開心^----^

ㄜ...好像離題了= =

快回來吧!!

說到星期二的體檢,

真的挺恐怖的= =

居然~~居然~~

要~~抽~~血!!!!

什麼阿!居然要抽血= =

超害怕的= =

有很多人說;(不會痛)

我聽他們在放屁勒!!!

明明插進去時超痛的!!

不過還好總算忍過去了!!

該不會在屏北每次開學都要...

來一次...抽血吧~.~

千萬別阿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欣~~~~我們寒假見~~~愛你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dre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