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的我還是感覺跟大家有點格格不入...

不懂為什麼...

班上外表感覺其實好很多了...

但為什麼還是會想到915的各位...

每次很某些人聊天...很開心...但...

又突然會回想這模式好像,好像在哪遇過,

回過神後,,現實又硬生生的敲醒我,

他們不一樣,他們已經不再是以前的各位,,,

我不該如此滯留不前,,這沒有幫助,

915的各位握很懷念你們,相信!!

我相信你們會在我內心某個神聖地帶,,

保存下來!!

而106的各位都很好我想適應大家,

以前固然好,我也相信106會更好,

我正在努力讓自己完全融入...

融入這個團體!!

方法...不知道!想想哪位好心人快來點醒我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dre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